テーブルウェア - kawashima the japanstore
売り切れ
天然の秋田杉で作られた、曲げわっぱのビアカップ お弁当箱やおひつで知られる、曲げわっぱの職人さんが作った「ビアカップ」。 2000年のグッドデザイン賞を受賞した逸品です。 こちらは小サイズです。 ビールを飲むひととき、贅沢な気分になれますね。 もちろんビール以外にも気軽に普段使いできます。 素材は天然の秋田杉を使用しており、とても軽く、すべすべとした触りごこち。 触れてみてすぐに、その質の良さがわかります。 自然が作り出した木目も美しく、ほのかに杉の香りも楽しめます。 生活に取り入れれば、毎日の食卓がより豊かなものになりますね。 もちろんギフトにも最適な逸品です。 サイズ展開 サイズは、大・小の2種類をそろえております。 ・大サイズ:直径83、高さ102(mm)、容量340(ml) ・小サイズ:直径62、高さ98(mm)、容量180(ml) 明治7年創業の秋田県大館市にある 「栗久(くりきゅう)」さんによる、上質な伝統工芸品。 栗久さんは、先代から受け継いできた、 使う人のことを考えたものづくりへのこだわりを大切にされています。 ※こちらは天然素材を使って職人が手づくりした商品ですので、 一点一点の、色味・模様・大きさなどが若干異なります。 ご了承の上、手づくりの味をお楽しみいただければ幸いです。 商品詳細 サイズ 直径62、高さ98(mm)、容量180(ml)...
売り切れ
天然の秋田杉で作られた、曲げわっぱのお弁当箱 秋田県大館市にある、明治7年創業の「栗久(くりきゅう)」による 上質な伝統工芸品。 人気の、曲げわっぱのお弁当箱です。 こちらは大サイズ。(W200×D130×H42mm) 女性に少し大きめくらいのサイズです。 曲げわっぱは、古くから作られている秋田の伝統工芸品です。 触れてみてすぐに、その質の良さがわかります。 素材は天然の秋田杉を使用しており、驚くほど軽いです。 表面はウレタン塗装がされており、丈夫でつるりとすべすべした触りごこち。 秋田杉の、自然が作り出した木目も美しく、ほのかに杉の香りも楽しめます。 毎日のお弁当作りも、お弁当の時間も、気分が上がりそうですね。 日々使うものに、上質な伝統工芸品をさり気なく取り入れてみてはいかがでしょうか。 もちろんギフトにも喜ばれる逸品です。 サイズバリエーション サイズ展開 サイズは、大・小・スリム・キッズの4種類をそろえております。 ■大サイズ:W200×D130×H42mm ■小サイズ:W180×D113×H50mm ■スリム :W200×D110×H57mm ■キッズ :W166×D97×H50mm 曲げわっぱ小判型お弁当箱「大」 曲げわっぱ小判型お弁当箱「小」 曲げわっぱ小判型お弁当箱「スリム」 曲げわっぱ小判型お弁当箱「キッズ」...
売り切れ
天然の秋田杉で作られた、曲げわっぱのお弁当箱 秋田県大館市にある、明治7年創業の「栗久(くりきゅう)」による 上質な伝統工芸品。 人気の、曲げわっぱのお弁当箱です。 こちらはスリムタイプ。(W200×D110×H57mm) 細身で高さがあり手に収まりやすい形です。 曲げわっぱは、古くから作られている秋田の伝統工芸品です。 触れてみてすぐに、その質の良さがわかります。 素材は天然の秋田杉を使用しており、驚くほど軽いです。 表面はウレタン塗装がされており、丈夫でつるりとすべすべした触りごこち。 秋田杉の、自然が作り出した木目も美しく、ほのかに杉の香りも楽しめます。 毎日のお弁当作りも、お弁当の時間も、気分が上がりそうですね。 日々使うものに、上質な伝統工芸品をさり気なく取り入れてみてはいかがでしょうか。 もちろんギフトにも喜ばれる逸品です。 サイズバリエーション サイズ展開 サイズは、大・小・スリム・キッズの4種類をそろえております。 ■大サイズ:W200×D130×H42mm ■小サイズ:W180×D113×H50mm ■スリム :W200×D110×H57mm ■キッズ :W166×D97×H50mm 曲げわっぱ小判型お弁当箱「大」 曲げわっぱ小判型お弁当箱「小」 曲げわっぱ小判型お弁当箱「スリム」 曲げわっぱ小判型お弁当箱「キッズ」...
売り切れ
天然の秋田杉で作られた、曲げわっぱのお椀 お弁当箱やおひつで知られる、曲げわっぱの職人さんが作った「お椀」です。 こちらは中サイズ。 一番標準的なサイズ感で、ご飯を入れるなら大人男性一人分くらいの、扱いやすい大きさです。 素材は天然の秋田杉を使用しており、とても軽く、すべすべとした触りごこち。 触れてみてすぐに、その質の良さがわかります。 自然が作り出した木目も美しく、ほのかに杉の香りも楽しめます。 生活に取り入れれば、毎日の食卓がより豊かなものになりますね。 もちろんギフトにも最適な逸品です。 サイズ展開 サイズは、大・中・小の3種類をそろえております。 ・大サイズ:直径148、高さ72(mm) ・中サイズ:直径128、高さ72(mm) ・小サイズ:直径108、高さ65(mm) 明治7年創業の秋田県大館市にある 「栗久(くりきゅう)」さんによる、上質な伝統工芸品。 栗久さんは、先代から受け継いできた、 使う人のことを考えたものづくりへのこだわりを大切にされています。 ※こちらは天然素材を使って職人が手づくりした商品ですので、 一点一点の、色味・模様・大きさなどが若干異なります。 ご了承の上、手づくりの味をお楽しみいただければ幸いです。 商品詳細 サイズ 直径128、高さ72(mm) 素材...
売り切れ
東屋とは 東屋は平成9年に創業され、人々の生活に密着した食器作りを行ってきました。 末永く愛用していただく為に考えられたデザイン・形状は シンプルでいつまでも飽きのこないものに。 どこか素朴で温かみのある食器は、職人たちひとりひとりの 大切に作り上げた想いが感じられます。 毎日の食卓をいつもよりちょっと彩る 東屋の食器を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東屋宮島ご飯用しゃもじ 東屋宮島ご飯用しゃもじは広島県にある倉本杓子工場で作られています。 広島県と言えば厳島神社で知られる宮島。 その宮島の伝統工芸品として有名な杓文字(しゃもじ)からあやかって "宮島"と名付けられました。 シンプルで美しい流線型のフォルムの杓文字です。 安心の国産品 末永く安心してご愛用いただく為に 国産の天然木を無塗装で製造されています。 表面に化学的なコーティングは一切無く 職人の手作業によって仕上げられています。 美しい木目が出るように木肌のきれいな部分を選定して 作られています。 国産天然木"梓"を使用 梓は良質の用材で仕上がりがよく 弾力性に富み強靭な材とされています。 古くには印刷の版木や弓に使用されていました。...
売り切れ
東屋 土灰豆皿「梅」 豆皿という名前のとおり、手のひらサイズのちいさなかわいいお皿。 おかずやお漬物を選り分けたり、醤油用にもピッタリです。 人数分揃えてみたり、種類も豊富なのでいろんな形違いで揃えてみたり。 テーブルを賑やかにしてくれそうです。 「土灰」の質感 雑木を焚いた後に残る木灰をかけて焼き 仕上げられた土灰豆皿。 少しザラッとした質感や 凹凸や鉄分による黒いちいさな点々、 生成りのようにくすんだ白。 素朴で優しい素材感でありながら美しい、 他の食器とも馴染みやすいお皿です。 形や色の濃淡が一点一点微妙に異なり 職人の手仕事ならではの 「味」を楽しめます。 「食との相性」 派手すぎず、地味すぎない、丁度よい塩梅のデザインで 食卓での使い勝手が良い豆皿。 日常でも、おもてなしでも活躍してくれそうです。 種類は7種類ございます。 まとめて揃えたくなるアイテムですね。 東屋の土灰豆皿 バリエーション 思わず全部揃えたくなる、豆皿のバリエーション。 それぞれ和風な植物や昔ながらの生活道具をモチーフにデザインされています。...
売り切れ
東屋 土灰豆皿「桃」 豆皿という名前のとおり、手のひらサイズのちいさなかわいいお皿。 おかずやお漬物を選り分けたり、醤油用にもピッタリです。 人数分揃えてみたり、種類も豊富なのでいろんな形違いで揃えてみたり。 テーブルを賑やかにしてくれそうです。 「土灰」の質感 雑木を焚いた後に残る木灰をかけて焼き 仕上げられた土灰豆皿。 少しザラッとした質感や 凹凸や鉄分による黒いちいさな点々、 生成りのようにくすんだ白。 素朴で優しい素材感でありながら美しい、 他の食器とも馴染みやすいお皿です。 形や色の濃淡が一点一点微妙に異なり 職人の手仕事ならではの 「味」を楽しめます。 「食との相性」 派手すぎず、地味すぎない、丁度よい塩梅のデザインで 食卓での使い勝手が良い豆皿。 日常でも、おもてなしでも活躍してくれそうです。 種類は7種類ございます。 まとめて揃えたくなるアイテムですね。 東屋の土灰豆皿 バリエーション 思わず全部揃えたくなる、豆皿のバリエーション。 それぞれ和風な植物や昔ながらの生活道具をモチーフにデザインされています。...
売り切れ
東屋 土灰豆皿「木瓜」 豆皿という名前のとおり、手のひらサイズのちいさなかわいいお皿。 おかずやお漬物を選り分けたり、醤油用にもピッタリです。 人数分揃えてみたり、種類も豊富なのでいろんな形違いで揃えてみたり。 テーブルを賑やかにしてくれそうです。 「土灰」の質感 雑木を焚いた後に残る木灰をかけて焼き 仕上げられた土灰豆皿。 少しザラッとした質感や 凹凸や鉄分による黒いちいさな点々、 生成りのようにくすんだ白。 素朴で優しい素材感でありながら美しい、 他の食器とも馴染みやすいお皿です。 形や色の濃淡が一点一点微妙に異なり 職人の手仕事ならではの 「味」を楽しめます。 「食との相性」 派手すぎず、地味すぎない、丁度よい塩梅のデザインで 食卓での使い勝手が良い豆皿。 日常でも、おもてなしでも活躍してくれそうです。 種類は7種類ございます。 まとめて揃えたくなるアイテムですね。 東屋の土灰豆皿 バリエーション 思わず全部揃えたくなる、豆皿のバリエーション。 それぞれ和風な植物や昔ながらの生活道具をモチーフにデザインされています。...
売り切れ
東屋 土灰豆皿「扇」 豆皿という名前のとおり、手のひらサイズのちいさなかわいいお皿。 おかずやお漬物を選り分けたり、醤油用にもピッタリです。 人数分揃えてみたり、種類も豊富なのでいろんな形違いで揃えてみたり。 テーブルを賑やかにしてくれそうです。 「土灰」の質感 雑木を焚いた後に残る木灰をかけて焼き 仕上げられた土灰豆皿。 少しザラッとした質感や 凹凸や鉄分による黒いちいさな点々、 生成りのようにくすんだ白。 素朴で優しい素材感でありながら美しい、 他の食器とも馴染みやすいお皿です。 形や色の濃淡が一点一点微妙に異なり 職人の手仕事ならではの 「味」を楽しめます。 「食との相性」 派手すぎず、地味すぎない、丁度よい塩梅のデザインで 食卓での使い勝手が良い豆皿。 日常でも、おもてなしでも活躍してくれそうです。 種類は7種類ございます。 まとめて揃えたくなるアイテムですね。 東屋の土灰豆皿 バリエーション 思わず全部揃えたくなる、豆皿のバリエーション。 それぞれ和風な植物や昔ながらの生活道具をモチーフにデザインされています。...
売り切れ
東屋 土灰豆皿「ひょうたん」 豆皿という名前のとおり、手のひらサイズのちいさなかわいいお皿。 おかずやお漬物を選り分けたり、醤油用にもピッタリです。 人数分揃えてみたり、種類も豊富なのでいろんな形違いで揃えてみたり。 テーブルを賑やかにしてくれそうです。 「土灰」の質感 雑木を焚いた後に残る木灰をかけて焼き 仕上げられた土灰豆皿。 少しザラッとした質感や 凹凸や鉄分による黒いちいさな点々、 生成りのようにくすんだ白。 素朴で優しい素材感でありながら美しい、 他の食器とも馴染みやすいお皿です。 形や色の濃淡が一点一点微妙に異なり 職人の手仕事ならではの 「味」を楽しめます。 「食との相性」 派手すぎず、地味すぎない、丁度よい塩梅のデザインで 食卓での使い勝手が良い豆皿。 日常でも、おもてなしでも活躍してくれそうです。 種類は7種類ございます。 まとめて揃えたくなるアイテムですね。 東屋の土灰豆皿 バリエーション 思わず全部揃えたくなる、豆皿のバリエーション。 それぞれ和風な植物や昔ながらの生活道具をモチーフにデザインされています。...
売り切れ
東屋 土灰豆皿「たんぽぽ」 豆皿という名前のとおり、手のひらサイズのちいさなかわいいお皿。 おかずやお漬物を選り分けたり、醤油用にもピッタリです。 人数分揃えてみたり、種類も豊富なのでいろんな形違いで揃えてみたり。 テーブルを賑やかにしてくれそうです。 「土灰」の質感 雑木を焚いた後に残る木灰をかけて焼き 仕上げられた土灰豆皿。 少しザラッとした質感や 凹凸や鉄分による黒いちいさな点々、 生成りのようにくすんだ白。 素朴で優しい素材感でありながら美しい、 他の食器とも馴染みやすいお皿です。 形や色の濃淡が一点一点微妙に異なり 職人の手仕事ならではの 「味」を楽しめます。 「食との相性」 派手すぎず、地味すぎない、丁度よい塩梅のデザインで 食卓での使い勝手が良い豆皿。 日常でも、おもてなしでも活躍してくれそうです。 種類は7種類ございます。 まとめて揃えたくなるアイテムですね。 東屋の土灰豆皿 バリエーション 思わず全部揃えたくなる、豆皿のバリエーション。 それぞれ和風な植物や昔ながらの生活道具をモチーフにデザインされています。...
売り切れ
東屋バターケース450g容量ギャラリー × × × × × × × × 東屋とは 東屋は平成9年に創業され、人々の生活に密着した食器作りを行ってきました。 末永く愛用していただく為に考えられたデザイン・形状は シンプルでいつまでも飽きのこないものに。 どこか素朴で温かみのある食器は、職人たちひとりひとりの 大切に作り上げた想いが感じられます。 毎日の食卓をいつもよりちょっと彩る 東屋の食器を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東屋バターケース450g容量 東屋のバターケースは 山桜の無垢材から作られており、きめ細かい肌触りの良い仕上がりになっています。 表面には胡桃油が塗り込まれていて、木の変形を抑えています。 このバターケースは450gサイズのバターがピッタリと収まるように作られています。 450g以上のバターの場合は切り分けてケースに入れられます。 余ったバターはラップして冷蔵庫で保存しておくと 鮮度が落ちずに済みます。...
売り切れ
錫紙|手摺製作,關於錫器 關於「錫紙」,是一種像紙張一樣輕薄,可以自行用手摺起的錫器。在日本富山縣高岡這個地區以傳統工藝的鑄鐵手工聞名,製作當地寺院使用的法器「磬」的職人使用其鍛鑄的技術,用金鎚敲打出這一片片薄透的錫紙。 薄透且輕盈的「錫紙」。雖然是金屬製成,卻像是摺色紙般無需蠻力、輕易即能彎摺。 可以將四個角落摺起成盤皿,亦能只摺起一隅作為筷架。根據不同的尺寸,平皿、取皿、點心盤等,以不同姿態使用在各種場合。 這一件為13cm×13cm的尺寸,錫紙的鎚紋模樣為「風花」。 錫紙的介紹 「錫紙」雖然是金屬材質,但非常地輕薄及柔軟,在使用上請小心注意。   關於「shouryu」 「shouryu」是明治42年創業以來,專門製作在寺院用法器「磬」的「shimatani昇龍工房」的自家品牌。shimatani昇龍工房所設點的富山縣高岡市,本來即是以鑄造為名的地方。於高岡市製作的「高岡銅器」亦被日本國內指定為傳統工藝品。 在這個地方,shimata二昇龍工房製作著寺院用的法器「磬」。現今在日本國內能被稱作「磬職人」的不到10人。在這個工房內有3名職人,根據其金鎚敲打的方式,從敲薄板子、打圓造型、調整音韻等製作著磬。 磬的製作風景 以此鐵錘擊打的技術中從新誕生的便是「錫紙」。 關於「錫紙」的誕生 從製作磬的職人們熟練的鍛金技術為起點,「想打造一個高岡風味的、鍛鑄職人般的、並能在生活中被使用的新企劃」,「錫紙」便是從這個想法中誕生的。 被賦予「錫紙」這個名稱的產品,就如同它的名字,像紙一般薄透、能夠自由彎摺的新的錫器提案。透過金鎚反覆地敲擊而被延展至僅有0.7mm厚度的錫板,除了鍛敲出不同的模樣之外,也兼具了能夠耐彎摺的強度。是只有鍛金職人以長年鍛鑄金具所培養的技術才能製作出的產品。 已經熟練的職人律動地敲打出的錫板,因為有了金屬不斷重重疊層而成的纖維層,減少因彎摺可能造成的金屬疲勞。經「金槌敲擊」而成的「錫紙」。讓使用者能夠自行體驗造型製作的趣味,便是「錫紙」的宗旨所在。請盡情享受雖然為金屬材質但能自由彎摺、延展的新體驗。 彎摺、延展、再彎摺 「彎摺」 像紙張一般,用手摺出如自己所想像的形狀。 「延展」 已經摺過的錫紙可以再使用特製的木棒,簡單地攤平至最初的狀態。 「再彎摺」 彎摺延展數次也沒有問題。 雖然是金屬但卻能輕鬆地柔軟彎摺的「錫紙」。彎拗、摺起,依自己的喜好改變造型之後,還能再以專用的木棒使其延展、恢復原本樣貌,還能再挑戰其他造型。依據自己的美感能無數次改變錫紙造型的使用方式也是其魅力之一。...
売り切れ
錫紙|手摺製作,關於錫器 關於「錫紙」,是一種像紙張一樣輕薄,可以自行用手摺起的錫器。在日本富山縣高岡這個地區以傳統工藝的鑄鐵手工聞名,製作當地寺院使用的法器「磬」的職人使用其鍛鑄的技術,用金鎚敲打出這一片片薄透的錫紙。 薄透且輕盈的「錫紙」。雖然是金屬製成,卻像是摺色紙般無需蠻力、輕易即能彎摺。 可以將四個角落摺起成盤皿,亦能只摺起一隅作為筷架。根據不同的尺寸,平皿、取皿、點心盤等,以不同姿態使用在各種場合。 這一件為13cm×13cm的尺寸,錫紙的鎚紋模樣為「霰」。 錫紙的介紹 「錫紙」雖然是金屬材質,但非常地輕薄及柔軟,在使用上請小心注意。   關於「shouryu」 「shouryu」是明治42年創業以來,專門製作在寺院用法器「磬」的「shimatani昇龍工房」的自家品牌。shimatani昇龍工房所設點的富山縣高岡市,本來即是以鑄造為名的地方。於高岡市製作的「高岡銅器」亦被日本國內指定為傳統工藝品。 在這個地方,shimata二昇龍工房製作著寺院用的法器「磬」。現今在日本國內能被稱作「磬職人」的不到10人。在這個工房內有3名職人,根據其金鎚敲打的方式,從敲薄板子、打圓造型、調整音韻等製作著磬。 磬的製作風景 以此鐵錘擊打的技術中從新誕生的便是「錫紙」。 關於「錫紙」的誕生 從製作磬的職人們熟練的鍛金技術為起點,「想打造一個高岡風味的、鍛鑄職人般的、並能在生活中被使用的新企劃」,「錫紙」便是從這個想法中誕生的。 被賦予「錫紙」這個名稱的產品,就如同它的名字,像紙一般薄透、能夠自由彎摺的新的錫器提案。透過金鎚反覆地敲擊而被延展至僅有0.7mm厚度的錫板,除了鍛敲出不同的模樣之外,也兼具了能夠耐彎摺的強度。是只有鍛金職人以長年鍛鑄金具所培養的技術才能製作出的產品。 已經熟練的職人律動地敲打出的錫板,因為有了金屬不斷重重疊層而成的纖維層,減少因彎摺可能造成的金屬疲勞。經「金槌敲擊」而成的「錫紙」。讓使用者能夠自行體驗造型製作的趣味,便是「錫紙」的宗旨所在。請盡情享受雖然為金屬材質但能自由彎摺、延展的新體驗。 彎摺、延展、再彎摺 「彎摺」 像紙張一般,用手摺出如自己所想像的形狀。 「延展」 已經摺過的錫紙可以再使用特製的木棒,簡單地攤平至最初的狀態。 「再彎摺」 彎摺延展數次也沒有問題。 雖然是金屬但卻能輕鬆地柔軟彎摺的「錫紙」。彎拗、摺起,依自己的喜好改變造型之後,還能再以專用的木棒使其延展、恢復原本樣貌,還能再挑戰其他造型。依據自己的美感能無數次改變錫紙造型的使用方式也是其魅力之一。...
売り切れ
三好漆有一个"高回椭圆形的午餐盒" 三好漆的成立明治44年来,传统的"纪州漆"起源和歌山县开能在歴世,漆段,它们在其中运作,你可以。 400多年的历史纪州漆、传统技术和精心制造的。 "三好漆野餐冷却器绝缘盒・高回椭圆形的午餐盒子"是有趣的自然雪松木多次涂漆制作。 漆是野餐冷却器绝缘盒是一个既庄严和增加。 此外,雪松木材是稻米热气腾腾的,额外的水,它将吸收。 冷饭是美味和受欢迎的。 柏具有抗菌属性,并再次,温暖的日子,午餐会衰变更等。 大盖此外,在深度内容是它的安全携带你可以。 三好漆野餐冷却器绝缘盒饭盒等。 【Q1】洗涤剂清洗好吗? 家用清洁剂洗没有问题。 氨基甲酸酯油漆(漆产品漆)涂层已经施加,使用的洗涤剂清洗。 【Q2】漂白剂使用? 秋天的颜色或木材的疼痛可以在,漂白剂是不可能的。 【Q3】油和黑头? 石油和粮食也是没有问题。 氨基甲酸酯油漆(漆产品漆)涂层已经施加,黑色一个没有恐惧。 【第4季】野餐冷却器绝缘盒为使用微波炉好? 不能使用。 加热通过的烙印,如果你愿意,变形可能会引起注意。 【Q5】餐具烘干机的使用是可能的吗? 不能使用。 快速干木材中被划伤,这将有助于你节省多少钱。 自然干燥的干请。...
売り切れ
这|您应该只延伸杆是 "这个"自由、手弯曲可锡(锡)的设备"是唯一的"平状态的延伸,它以一个专门的拉伸杆。 光,薄"锡可以"为金属在折纸折的一些成功的一个很容易可以弯曲。 这不是"锡可以"各种各样,但我们改变原来的和平能够方便地使用"这个"。 一种是对卷,只有原来的扁平状态。 在这里,长18厘米x径2. 5厘米大小。 最大的一个是"24×24厘米"的大小和长度的28厘米的"28"请选择。 "锡可"于其原平状态 "一个仅仅的"和"这个"是一支铅笔和一个橡皮的这种关系。 铅笔在该课程的编写,如果你希望重玩的游戏,所有你需要做的,使用的橡皮容易一触安装系统锁和释放装置只有一个推动。 "锡可以"各种各样,但我们改变了一个平,并且你想要"的"这将只是滚动中,原来的扁平状态。 你应该仅|产品系列 "锡可以",在所有5种不同的尺寸,3模式的锤子眼的模式。 从下面的列表,并且你可以。 一个是24×24和你 一个是24×24见 一个是24×24个为什么不 一个18×18和你 一个只有18×18见 一个只有18×18为什么不 一个只有13×13 一个只有13×13见 一个只有13×13为什么不 一个是11×11和你...
売り切れ
桐框|一只箱子和箱子 "桐箱",一种免费手弯曲可锡(锡)的设备"只是"1到5张支付的,桐作的框。 光,薄"锡可以"为金属在折纸折的一些成功的一个很容易可以弯曲。 这桐盒子是,它不是"唯一的"可达到5张可以"一个是"一个礼物,例如当一件礼物请。 < 这是一个只有13×13厘米大小的一个专门框。 "一个仅仅是"来的礼物 这个盒子将放入"唯一"为1至5件。 "锡能"是一种白纸的包裹,木箱所需数量的付给你,是你的。 或者,礼品以及在家储存的所有○. 你应该仅|产品系列 "锡可以",在所有5种不同的尺寸,3模式的锤子眼的模式。 从下面的列表,并且你可以。 一个是24×24和你 一个是24×24见 一个是24×24个为什么不 一个18×18和你 一个只有18×18见 一个只有18×18为什么不 一个只有13×13 一个只有13×13见 一个只有13×13为什么不 一个是11×11和你 一个只有11×11见 一个只有11×11或者不...
売り切れ
美丽的形式,黄铜铸造,光滑的皮肤。珍惜我们的爱将要使用的餐具 黄铜和闪耀着我们一方面,我们"是"刀系列,从美丽的形式和铸面有纹理的享受"铸造的皮肤用叉子"将介绍。 手放在黄铜的使用。 颜色亮的涂料而没有完成。 自从铸表面光滑,独特的纹理,牢牢掌握的所熟悉,没有滑动使用。 口直接接触的部件银色的电镀。 黄铜和银比之下,包括口和有光泽的感觉,并甚至把手时的顺利投面的触摸享受。 这个项目是,"铸造的皮肤叉"的小尺寸。 ▋铸造的皮肤叉大(W24×D190×H17mm) ▋铸造的皮肤叉媒体(W16×D145×H10mm) 人民和地方成为熟悉,黄铜 "是",在1897(明治了30年)的成立以来,高冈市,富山的黄铜铸造厂"suketsuna"启动了一个黄铜的生活品牌。 耐腐蚀性强的,颜色的好,老的建筑和家具的硬件在各种领域,例如用黄铜。 材料的质地柔软,光面还优雅的、艺术和佛教的材料,如为悠久的历史。 你用的表面氧化与一个独特的味道出来时,人民和地方成为熟悉有新的材料。 "它不是"刀系列,黄铜他们自己的纹理,重视画,例如没有他们中的一个。 浇铸后,删除从模或铸面(铸造的皮肤)的国家只能损害不看作为代表。 黄铜独特的持味和特点,质地,铸件仍时有发生时的金属和沙模的化学反应,例如它的优势。 还色停止并结清这类作为抗氧化剂不是的老化,通过使用最纹理的深度上腭的生活,并成为熟悉。 唯一制定的"无铅黄铜"材料 食品卫生法》,例如黄铜、铜合金材料的菜如果你做的导致一分钟为0。 少于1%的材料,而铜和锡,例如在涂料中的这种规定。 因此,"是的"刀系列,原混合的"无铅黄铜"材料,可工作性、强度、颜色等的控制。 此外,直接口的一部分,是银色的涂层。 这个镀银的湿气及细菌对抗微生物是经过验证的,以及金属的味道还是不卫生和漂亮的涂层。...
売り切れ
美丽的形式,黄铜铸造,光滑的皮肤。珍惜我们的爱将要使用的餐具 黄铜和闪耀着我们一方面,我们"是"刀系列,从美丽的形式和铸面有纹理的享受"铸造的皮肤用叉子"将介绍。 手放在黄铜的使用。 颜色亮的涂料而没有完成。 自从铸表面光滑,独特的纹理,牢牢掌握的所熟悉,没有滑动使用。 口直接接触的部件银色的电镀。 黄铜和银比之下,包括口和有光泽的感觉,并甚至把手时的顺利投面的触摸享受。 这个项目是,"铸造的皮肤叉"的大大小。 ▋铸造的皮肤叉媒体(W16×D145×H10mm) ▋铸造的皮肤叉小(W13×D133×H12mm) 人民和地方成为熟悉,黄铜 "是",在1897(明治了30年)的成立以来,高冈市,富山的黄铜铸造厂"suketsuna"启动了一个黄铜的生活品牌。 耐腐蚀性强的,颜色的好,老的建筑和家具的硬件在各种领域,例如用黄铜。 材料的质地柔软,光面还优雅的、艺术和佛教的材料,如为悠久的历史。 你用的表面氧化与一个独特的味道出来时,人民和地方成为熟悉有新的材料。 "它不是"刀系列,黄铜他们自己的纹理,重视画,例如没有他们中的一个。 浇铸后,删除从模或铸面(铸造的皮肤)的国家只能损害不看作为代表。 黄铜独特的持味和特点,质地,铸件仍时有发生时的金属和沙模的化学反应,例如它的优势。 还色停止并结清这类作为抗氧化剂不是的老化,通过使用最纹理的深度上腭的生活,并成为熟悉。 唯一制定的"无铅黄铜"材料 食品卫生法》,例如黄铜、铜合金材料的菜如果你做的导致一分钟为0。 少于1%的材料,而铜和锡,例如在涂料中的这种规定。 因此,"是的"刀系列,原混合的"无铅黄铜"材料,可工作性、强度、颜色等的控制。 此外,直接口的一部分,是银色的涂层。 这个镀银的湿气及细菌对抗微生物是经过验证的,以及金属的味道还是不卫生和漂亮的涂层。...
売り切れ
美丽的形式,黄铜铸造,光滑的皮肤。珍惜我们的爱将要使用的餐具 黄铜和闪耀着我们一方面,我们"是"刀系列,从美丽的形式和铸面有纹理的享受"铸造的皮肤用叉子"将介绍。 手放在黄铜的使用。 颜色亮的涂料而没有完成。 自从铸表面光滑,独特的纹理,牢牢掌握的所熟悉,没有滑动使用。 口直接接触的部件银色的电镀。 黄铜和银比之下,包括口和有光泽的感觉,并甚至把手时的顺利投面的触摸享受。 这个项目是,"铸造的皮肤,用叉子,"在大小。 ▋铸造的皮肤叉大(W24×D190×H17mm) ▋铸造的皮肤叉小(W13×D133×H12mm) 人民和地方成为熟悉,黄铜 "是",在1897(明治了30年)的成立以来,高冈市,富山的黄铜铸造厂"suketsuna"启动了一个黄铜的生活品牌。 耐腐蚀性强的,颜色的好,老的建筑和家具的硬件在各种领域,例如用黄铜。 材料的质地柔软,光面还优雅的、艺术和佛教的材料,如为悠久的历史。 你用的表面氧化与一个独特的味道出来时,人民和地方成为熟悉有新的材料。 "它不是"刀系列,黄铜他们自己的纹理,重视画,例如没有他们中的一个。 浇铸后,删除从模或铸面(铸造的皮肤)的国家只能损害不看作为代表。 黄铜独特的持味和特点,质地,铸件仍时有发生时的金属和沙模的化学反应,例如它的优势。 还色停止并结清这类作为抗氧化剂不是的老化,通过使用最纹理的深度上腭的生活,并成为熟悉。 唯一制定的"无铅黄铜"材料 食品卫生法》,例如黄铜、铜合金材料的菜如果你做的导致一分钟为0。 少于1%的材料,而铜和锡,例如在涂料中的这种规定。 因此,"是的"刀系列,原混合的"无铅黄铜"材料,可工作性、强度、颜色等的控制。 此外,直接口的一部分,是银色的涂层。 这个镀银的湿气及细菌对抗微生物是经过验证的,以及金属的味道还是不卫生和漂亮的涂层。...
計 146 商品中 1 - 20 商品